close
最近被無名搞的很煩 索性搬家到Pixnet 繼續寫日記
從今天起 我的新家在 blog.pixnet.net/cuby916

從七月開始
沒有公告 沒有宣傳期
無名小站無預警的開始強制所有會員換新密碼
原來的密碼進不去自己的帳戶 必須到原本設定的e-mail收新的密碼認證信
對於我們這種N年前起就使用無名的人 早已沒在使用那個古早e-mail信箱了
要做任何基本資料修改 又說必須要提供雙證件的照片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聽過要看身分證這回事
按照他們的流程 透過唯一的那個電腦系統傳輸過去 
號稱會在12小時會回覆 結果等了好幾天以後 只收到一封簡短的回信:
 
您好,讓您久候了
目前提供之資料與系統紀錄略有不符
請再提供記憶中仍確定的相關欄位資訊
以便為您處理更正資料相關流程
 
哇勒!我提供的資料全都是正確的阿!
好歹你也寫清楚是哪個資料不符吧!
我哪還記得N年前到底登記的資料是啥米??
沒有其它申訴管道或是聯絡方式
只留下一個反應過慢的電腦系統來反應這次的災難
我只想說 我並不想再當你們的會員了好嗎?
只希望把屬於我的全部資料帶走 請還我屬於我的智慧財產權!!
呼籲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還在用無名
記得把你的資料都備份 免的有一天又因為某個系統安全上的顧慮
被鎖在門外求助無門
網路上罵聲連連 無名卻視若無睹
就連付費的VIP會員 也無法因為權益損失而退費
沒想到無名會用這種笨方法逼走會員 漠視會員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y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